睡得好吗怎么说休息不好可是会影响第二天的工作的。 你睡得好吗? 有没有被熬夜、打呼噜和噩梦困扰?
你不舒服吗?
Are you feeling sick?
没有,只是有点儿累。
No, I'm just tired.
睡得好吗?
Did you sleep well?
嗯,睡得挺好。
Yes, I slept very well.
哪儿啊,几乎没睡着。
No, I couldn't fall asleep.
昨晚你熬夜了?
Did you stay up late last night? / Did you go to bed late last night?
昨天晚上你打呼噜了。
You were snoring last night.
You were sawing logs last night. (saw logs原意为锯木头,在此用来表示打呼噜。 )
你一直没关灯啊。
You left the light on. (left (leave)是保持某种样子、保持某种状态的意思,表达电灯一直开着、发动机一直开着、窗户一直开着也可以用这种句型。 )
你忘了关灯了。
You forgot to turn off the light.
影响你睡觉了吗?
Did I keep you up?
我做了个可怕的梦。
I had a nightmare1.
遥没事了。
It's all right now.
昨天的酒还没醒呢。
I have a hangover.